中级中级

🌾傻白甜

【王位cp】情书

老夫老妻强行秀恩爱

梓宁儿超级酸  慎入

巡哥霸道话又少

因为梓宁儿的是下午写的,刚刚在睡梦里挣扎出来写了回信。

勿扰真人
——————————
亲爱的巡,

平常这样叫你没什么感觉,写在纸上还有些肉麻,但我乐意用最缠绵最甜腻的称呼叫你,我还想叫你“宝贝儿巡,可爱巡,最爱的巡”。连你也管不着。

王广允那个臭小子趴在小桌子上神秘兮兮不让我看,那个小身板也就能压住杨梓鑫。我三两下就抢过来,竟然在写情书,他竟然在写情书。

哇这个臭小子竟然想出了一个我没想到的浪漫点子,我抢了他的信纸,臭小子竟然一沓信纸,我选了粉红色,和你配的很。

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句话?

你要是回答相信,我回去就亲亲你;要是你不相信,我就随你一起信“日久生情”。

本来火车上我是十分惬意的,听听歌打打人,开心的很。但我现在只觉得慢,火车好慢,我现在只想立刻回到你身边。

在你身边,随便做些什么事都好。

哪怕就靠在一起看新闻联播呢?我也特别特别愿意。因为你动不动就会睡着在我怀里,我就可以公主抱你,歪腰把你放在床上的时候可以亲亲你,给你盖被子,数你的睫毛。

让我猜猜你在干什么。

我昨天冲你抱怨了一通外面的菜好难吃,你应该知道我是撒娇要你做饭给我吃吧,魏巡巡?

我们分开这么久,求你了,做饭给我吃吧,我保证我会洗碗的,这次绝不耍赖。

刚认识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懒的。我们刚刚住在一起,你成天勤劳的像只大黄蜂,“嗡嗡”叫着满天飞。

每天站在我的房间门口皱着眉头嫌弃它像猪窝,可后来,还不是心甘情愿住进来了?

嘴硬。

你就老老实实跟我一辈子趴在猪窝里吧。

可你也不能自甘堕落啊,现在家里乱成什么样你也不收拾。我每天任劳任怨,白天干家务,晚上干……嗯……我爱你。

小胳膊小腿儿小脚丫,小鼻子小嘴儿小脑瓜。

魏巡巡你怎么这么可爱?

不干家务也可爱,装成大爷也可爱,不给我做饭也可爱,不去洗碗也可爱……我怎么那么喜欢稀罕你!

你说,你喝醉酒跟我告白是不是有预谋的?点了那么那么贵的酒,就算是给你,结完账我稍微心疼了好一会儿。

但是我想起来你结结巴巴拉着我的领子告白的样子,我就觉得心里面酸涩的难过,告白那么难的事情,我怎么就让你做了呢?

我当初总觉得你孤单,舞台上也好,房间里也好,随时随地我都想抱着你,和你黏在一起。

现在我也这样想,我们一刻都不分开才好。

我还想同你讲我今天早晨吃了什么,昨天早晨吃了什么,所有一切,都讲给你听才好。可我一看时间,竟然是快到了,原来想你能让时间变得这样快,你是魔法师巡吗?

崇拜你。

王梓宁,

你怎么这么肉麻?

我从来不知道你还有这项技能,我拿着这张粉红色的信纸,心里面诧异,原来你不知道我喜欢绿色吗?

你今天只能干家务了,其他什么都干不了了。

我比你多吃了几年饭,你心里面的小九九我看得一清二楚,我宠你你知道吗?王宁宁。

点贵的酒不是因为怕失败索性赚一顿好酒,而是我看你每天纠结到底要不要泡我,替你着急。

我恨不得把“我也喜欢你所以你来泡我吧”这几个大字贴在脑门上,结果你死活不开窍。所以那几瓶酒是为了补偿我为你燃烧的脑细胞。

你觉得难过是吗?我也知道,所以你看,告白这么难的事情我做了。

相对的,家务这种事,是不是理所当然的落在你头上,嗯?

还有,我充其量是小蜜蜂。记住了吗?

我在你的信背面继续写,你说的,我们一刻都不分开才好。

我也觉得,我也不愿意和你分开。

我只想下午阳光最好的时候,和你抱在一起睡觉。

爱你。
————————
妈呀,到底没抓住昨天的尾巴。

巡哥是不是超帅!

我要困死了。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