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中级

🌾傻白甜

【允鑫】情书

双向暗恋既视感

幸运写给彼此的小情书

傻白甜

没文化

勿扰真人
————————————
【鑫鑫给晕晕】

现在是晚上11:05。

所以我不是特意写信给你的王广允,我只是睡不着,有点想你而已。

第一次记得你是你向罗志祥老师表白,舞台底下嗷嗷叫地惹人烦。

你被叫上舞台围着老师转圈,笑得像朵向日葵,还是没眼睛的。

“我是你的超级大迷弟!”你傻死了,王广允。

当时我们明明在室内,可我总觉得,有小太阳照在我身上。

哦还有一天,明天这个时候你回不来的话,我就把罗老师的海报撕下来贴到我屋子里面去。

我们变得可以偶尔说两句话,你拿着小本子小声和我讲你和罗老师的爱恨情仇,你知道吗王广允,你的眼睛都在闪光。

其实我是故意倒在你身上笑的,你看起来瘦的像大排骨,还是最便宜没肉的那种,但是暖乎乎的,说实话有点儿舒服。

我也喜欢看你笑,趴在你身上能听见你的呼吸声,再抬抬头就能看见你眯起来的眼睛,我就总想对着你唱甜蜜蜜。

分组之后我其实有点忐忑,好吧我说实话 我其实有点害怕。

我就安慰自己说没关系王广允也在。

其实并没有好过多少呀广允。

因为你和其他人好像更有话聊,你聊你喜欢的舞蹈,聊你喜欢的舞台,聊我插不进话去的一些事情。

我当是看见你眯眼睛就想打你你知道吗?

鸡哥和我是老乡,我开始拜托他教我跳舞,我也想和你一样,像你在舞台上一样,光芒四射的。你不许骄傲,我只说一次,我喜欢看你表演。

王梓宁淘汰之后只剩下我们两个。

你在舞蹈教室里自恋,随便做两个动作就要勾我的下巴问我帅不帅。

我当是怎么说的来着,我说:略略略。

其实蛮帅的,广允,你随便动一动我也觉得超级帅。

“我是你的超级大迷弟!”这句话我对你说也可以的。

我总算找到理由跟着你进出你的舞蹈教室,蹲在你身边陪你看舞蹈视频,真不好看,我都要打哈欠的时候,你噌爬起来,我全部重量都压在你身上所以每次都摔倒。

你倒是笑嘻嘻的不在乎,我就着趴在地上的姿势看你跳,有阳光打进来的话,我能看见你脸上的汗珠,甩来甩去。

我说我也觉得可爱你会不会不相信。

再后来,再后来我就要走啦。

我不是故意要发脾气,我就是有点难过,我只是还想继续看你在舞蹈教室里转圈圈。

你给我抹抹眼睛,偷偷拉我的手塞给我一块儿糖,可你怎么就不撒手了呢?

那我怎么吃糖?

后来糖化在我手心里,粘在咱们两个手上黏糊糊的,恶不恶心呀王广允?

嗯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舔一下其实还是甜的。

我好想你啊王广允,好喜欢你啊。

【晕晕给鑫鑫】

哦情书格式是这样吗?

早11:05,我在回家的飞机上,我保证能按时到家求你放过我的海报。

不要总是撒娇吃罗老师的飞醋啦。

收到信之后只想亲亲你。

还有一点都不恶心因为我也舔了哈哈哈我舔了一大口是不是比你更让人感动。

甜的我眼框都热了。我再也不要送你走了不过幸好你回来了。

你回来之后在机场亲我你怎么不说呢,是不是害羞啦!

被你抢先告白是我最遗憾的事情,我等着接你的时候浑身都在抖我恨不得告诉全机场的人我在等我男朋友!

结果你出来就把我抱个满怀还亲我,我才是……那啥呀,多没有面子呀。

你说那时候故意凑在我身上笑,其实你头毛蹭在我脖子上就很痒痒,但是软乎乎毛茸茸的,我觉得可爱极了,所以你一凑上来我就笑,不是因为罗老师不是因为任何事,就是因为你。

鸡哥和你是老乡,分宿舍之后你就黏着他了你自己没有感觉吗还怪我不跟你说话!明明是你不黏着我了呀。我超级委屈需要大亲亲。

你说喜欢看我表演,那你绝对不知道自己在舞台上有多迷人!有……大概…你眼睛那么大的迷人吧!

我回去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虽然连输了两次但是在你心里我还是最帅的好不好!只能说好哦,只能夸我哦杨鑫鑫。

梓宁儿走我很难过,你陪着我待在舞蹈教室里,蹲在我身边像个小老鼠,看一会儿视频你就要困,呼吸拉的长长的,有时候甚至会打小呼噜你知道吗!

还偷懒靠在我身上,你知不知道自己重啊!

不过你的睫毛真长啊杨梓鑫。

你总是怪我不跟你说一声就站起来,其实我是故意的,你躺在地上生无可恋懵懵懂懂的眼神太可爱了,像小动物,让人想摸你的头。

你怎么说我来着,开屏的公孔雀,那肯定是因为另一只漂亮的公孔雀啊!是不是!你是不是漂亮的公孔雀!

你知道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吗?以后你可以把巡哥关在外面,把鸡哥关在外面,甚至!甚至可以把罗老师关在外面虽然可能没什么机会了,但是!你不许把我关在门外了!

你知道台阶多硬吗!

我屁股硌得生疼,现在想想还疼,我回家你要给我揉揉啊!知道了吗!

我不在家你就那么晚睡,治疗失眠广允抱抱就好了,乖。

最后你哪有自己的房间,你的房间不就是我的房间,我就知道你不会舍得扯罗老师海报。

我爱你。

最爱你。
——————————
说实话我有点想哭。

又犯病了。😱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