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中级

🌾傻白甜

【黄先生的院子】之一天

黄先生的院子卖萌系列

黄先生的院子之开端

黄先生的院子之那个豆芽儿

黄先生的院子之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某cp   be预警 

慎入

勿扰真人
——————————
大家趴在屋顶上晒太阳,小熊猫在晒得暖洋洋的粮食堆上打滚。

豆芽儿去上学啦,他举着爪子数毛毛,想起豆芽儿书上那个深奥的问题。

“大哥,爱情是什么?”

“爱情就是王梓宁比清蒸小黄鱼还要重要一千倍。”魏巡看看睡得舌头歪在一边的长毛狗,舔舔爪子说。

“爱情就是杨梓鑫怕高,我就做不会飞的大公鸡。”养鸡看看瘫成一个饼的肥仓鼠,拿翅膀给他扇扇风。

“不明白。”小熊猫很惆怅。

“广允你愿意为了豆芽儿放弃竹子跟包子吗?”

小熊猫想啊想啊,想到太阳快落山。

王梓宁睡醒找回舌头叼起睡在自己肚子上的魏巡下屋顶。

杨梓鑫在梦里翻个身拽拽鸡翅膀整只鼠都埋进去,养鸡亲亲他。

豆芽儿背着破书包手里捏着羊粪蛋儿哐啷哐啷往家跑。

“小晕晕!”他看见屋顶上趴着的毛绒绒的王广允,兴奋地冲他举起手里的羊粪蛋儿,“你看我给你带回什么东西来啦!”

小熊猫爬起来,打了个喷嚏,用爪子洗洗脸,叽里咕噜滚下屋顶,迈着短腿往豆芽儿怀里蹦。

“我想好了,豆芽儿比包子还要重……”

“你尝!”豆芽儿接住小熊猫,还没抱稳,就急着把羊粪蛋儿塞进小熊猫嘴里。

“……”

“好吃吗!”

小熊猫一跃而出,“豆芽儿什么的,最讨厌了。”

豆芽儿顶着一脸小熊猫爪印回家,吃着妈妈包的包子想着待会儿给广允带一个。

黄先生站在厨房门口笑着看罗老师举着小熊猫的爪子转圈,“你真的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先生,”小仓鼠的声音小小的,“今天我来帮您端菜吧。”

黄先生蹲下身子,摸摸小仓鼠的脑袋,“那我们今晚还要不要吃饭啦?”

杨梓鑫垂头丧气地走出厨房,养鸡招呼他过去,送给他一只大向日葵。

养鸡看看嗑瓜子的杨梓鑫,拿翅膀呼噜了一下他的脑袋,又想想自己拿鸡毛换向日葵的时候小兔崽子在跟黄先生撒娇,翅膀一用力,杨梓鑫整只鼠栽进大花盘里,毛毛上都是瓜子的味道,小仓鼠感觉很幸福。

“什么时候开饭啊?”小熊猫闷闷不乐。

“什么时候开饭呀渤哥。”罗老师抱着他哄。

“今天没买到鱼,老三说是去抓鱼了。”

黄先生话音未落,魏巡整只猫猛的窜出去,“笑话,王梓宁逮鱼别把自己掉河里就是好的。”

出门和湿漉漉的大狗撞个满怀,王梓宁蹦跳着走生怕踩到他,把鱼递到黄先生手里,王梓宁还是兴奋地围着黄先生转圈,“不知道哪儿来的傻鱼被我碰上嘿。”

魏巡扯着块毯子跟在他身后试了几次没盖到他身上,一跃而起连猫带毯扑到王梓宁身上……

双双被赶出了厨房。

豆芽儿在门口探头探脑被罗老师看见,叫进来要他和小熊猫自己解决问题,就迫不及待冲进厨房去了,杨梓鑫等了好久不见罗老师被赶出来,很生气。

老大老三也很生气,气得和养鸡打起来,因为嗑瓜子。

豆芽儿用一笼包子换回小熊猫的心,心满意足回去写作业。

晚上大家吃饱喝足看星星,魏巡问,“广允愿意用包子换豆芽儿吗?”

这次小熊猫没犹豫,星星映在他眼睛里,他抱着自己的尾巴,说:“愿意。”

坏豆芽儿。他看着星星想。
————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