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中级

🌾傻白甜

【鸡心】海底的故事番外篇

勿扰真人
————————
番外之倒插门

要回到岸边需要穿过深海,鲛人领域的力量不足以支撑人类回到海面,老族长捏着胡子,看着背着小包袱一脸兴奋的杨梓鑫,默默叹气自己养了这么多年水灵灵的小白菜,终于还是让鸡啄走了。

想要出去,也不是不可以,除非……

四处漏风的房子,墙角堆着几个药罐子,咕嘟咕嘟冒着诡异的泡。

“你们想要能到达海面的TBG?”巫婆沙哑着嗓子在桌子后面走过来,粘腻的眼神上下打量杨梓鑫,“小人鱼,”她直勾勾地盯着杨梓鑫,“你不想要要美丽的双腿吗?”

“你们鲛人不是可以自己幻化双腿吗?”养鸡搂着杨梓鑫问。

“……”巫婆哽了一下,“想换TBG是吧?”

她嗬嗬笑两声,“拿你美妙的声音来换吧,小鲛人。”

杨梓鑫轻轻嗓子,“你确定?”

巫婆疼得蜷缩在桌子底下,杨梓鑫挂在养鸡身上大叫,“鸡哥你看她,嫌弃我!”

养鸡笑着抱他,“不跟她一般见识,把东西拿过来就好了。”

坚韧的巫婆女士拿枯瘦的手指指着养鸡,“拿你的声音来换,也勉强……”

我是一条没有尊严的巫婆,连被爱情迷了心神的鲛人都骗不过,呜呜呜。被杨梓鑫一尾巴拍在墙上的巫婆超委屈。

一人一鱼投下来的阴影打在巫婆身上,杨梓鑫递个眼神,养鸡会意,“东西在哪儿?说!”

“在桌子底下呜呜呜。”

“乖。”

“记得还回来。”

杨梓鑫拿尾巴拍地。

“送给你了送给你们了,小鲛人记得常回家看看,不不不,轻易别回娘家。”

杨梓鑫拉住正忙活的养鸡,冲巫婆抬下巴。

养鸡蹲在瑟瑟发抖的巫婆身前说:“我们幺幺是倒插门,不兴回娘家的。”

番外之小晕晕今天委屈了吗

“哇!”王广允看着一大袋子彩珠子惊叹,“这都是你哭出来的?”

“当然。”杨梓鑫矜持的摸摸头发。

“那你哭一个红色的我看看。”

“……”
“你把我颜料拿哪儿去了?”

“哦拿去染白贝壳了。”

“……”

“哥!杨梓鑫儿甩我一身水你们看看呀!”

“大哥你看!”  “广允让开,我上班要迟到了。”

“王梓宁儿你看!”   “我警告你不要直呼我的名字!找揍呢!巡你放下我来收拾。”

“鸡哥!”

“鸡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

……
……
……
我为什么哭不出珍珠?

杨梓鑫就可以。

有尾巴,眼还大。

抢鸡哥,小晕晕,气死啦。
————————
希望鸡哥加把劲,撒点儿鸡心糖什么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