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中级

🌾傻白甜

【允鑫】过年(上)

em一个甜饼

小别胜新婚的感觉

有些仓促

不怎么好看  慎入

勿扰真人

————————————
杨梓鑫站在镜子面前转着圈圈打量自己。

头歪头想了半天,拿起墙边包装精美的盒子提在手上,咧开嘴数数自己的六颗牙齿,伸出右手笑容官方:“叔叔您好,我是杨梓鑫,给你拜年了。”

他保持着动作愣了一会儿摇摇头,改成深鞠一躬,“叔叔过年好啊!”

“叔叔您辛苦了!”

“叔叔您真帅!过年好!”

“叔叔,我……”

“哎呀!”杨梓鑫把手里的盒子往地上一扔,沮丧地抱着头蹲下,梳了半天的头毛被挠得乱糟糟。他把盒子往旁边使劲一蹬,过了半晌又心虚地爬过去检查有没有磕坏。

还好没有。

跑了好几家商店买的礼物呢。

“喂……”杨梓鑫仰面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接电话。

“喂鑫鑫你准备好了吗,我跟我爸正收拾卫生呢!”

“啊……我啊,”杨梓鑫翻个身把酒店的枕头抱在怀里,“我到了给你打电话你不要着急,乖。”

那边王广允还想说什么,杨梓鑫猛的挂了电话把脑袋扎进被子里,懊恼地捶枕头。

小情侣因为过年要短暂分别,每天腻腻歪歪要打视频电话。

那头王广允笑眯着眼睛说“鑫鑫我梦到你来我家过年啦!”这头的杨梓鑫大脑当机红着脸就许诺“过完三十我就去你家,洗干净等我。”

他哼着愉快的小调跟来送自己的妈妈挥手道别,坐在火车上看着窗外飞速倒退的熟悉景色,满心满眼都是欣喜。

然而来到驻马店已经两天,杨梓鑫终于还是不负众望地怂了。

除了躲在酒店房间里捯饬自己,纠结自己露几颗牙齿笑比较好看,一遍遍模拟见家长是握手还是鞠躬或者一个大大的拥抱,就是窝在床上怂成一个大大的被子包。

“杨梓鑫你超酷!”

“你是最棒的!”

“征服王爸爸不是梦!”

被子包蠕动几下,杨梓鑫在里面握着拳头喊口号给自己打气。

“王广允!快去把垃圾扔了!”王爸爸在厨房里忙得满头大汗。

王广允从窗台上跳下来在围裙上擦擦手,笑得见牙不见眼,“爸你收拾那么干净干嘛,杨梓鑫他还敢嫌弃咱们家?”

王爸爸哼笑一声,也不看他,碗碟摔得震天响,“早晨五点起来嗷嗷叫,知道的咱们家是准备过年,不知道还以为我杀猪呢。”

王广允“嘿嘿”笑两声,蹭到他爸身边,接过老头手里的碗筷熟练的冲洗,“梓鑫可好了,老头儿你别紧张,你跟我妈结婚那套西装千万别穿,土。”

“兔崽子,快滚!”

王广允提着垃圾趿拉着拖鞋跑下楼,楼梯口站了个小黄毛,瘦瘦小小偏偏套了个宽大的羽绒服,站在寒风里像一支迎风招展的旗帜。

“哥!”小黄毛看见王广允眼前一亮,“你要我准备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就放在你说的那个地方了。”

“好样的,”王广允顺手揽过他的肩膀往外走,“这件事情只要是成了,你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卷子,家长签名哥全包了。”

“那广允哥,你能好好练练字吗?上次你给我签名,老师还以为是我自己签的。”小黄毛说完就挣出王广允的胳膊,以为会被胖揍。

结果王广允一动没动,裹着花棉袄顶着鸡窝头,站在风里笑得温柔,“没关系,到时候让你嫂子签,他长得好看,写字也好看。”

小黄毛结结实实打了个冷战,“广允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还是初中生的小弟黄毛,看到自家大哥迎着朝阳笑得就像是学校里面即将进行升旗仪式的升旗手,第一次对恋爱产生了深深的恐惧。

杨梓鑫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出门了,出门前就先迈右腿还是先迈左腿的傻逼问题,先和自己打了一架。

杨梓鑫站在王广允家的小区徘徊,王广允手机一直关机,杨梓鑫心里懊恼,“早知道不整突然袭击的幺蛾子,这下好了连家门都不知道在哪。”

远处走过来一个老太太溜溜达达盯着他瞅,杨梓鑫摸着后脑勺笑,微微鞠躬,“过年好。”

老太太没反应,还是盯着他看一阵儿,低头思索一阵儿,杨梓鑫被盯得发毛,在心里暗骂王广允是个混蛋。

那边老太太迟疑地开口:“是鑫鑫吗?”

杨梓鑫被老太太亲昵的称呼震在原地,在王广允家的小区里,喊自己乳名的老太太,只有……

杨梓鑫一遍遍地排练瞬间白费,他猛的向前伸手就要抢老太太手里的菜篮子,“阿……阿姨,我来,您……您……”

您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自己闹了大红脸,逗得老太太哈哈大笑,拉着杨梓鑫的手挎在胳膊上往家走。

开门屋里静悄悄的,老太太进门还没等放下东西,中气十足,“鑫鑫就当这是自己家,别客气!”杨梓鑫被吓得一哆嗦。

“那是广允的房间,”老太太冲杨梓鑫眨眨眼睛,“你去叫他起床吧。”

“好……好的。”脸上的红晕漫到脖子,被长辈调笑让杨梓鑫很不好意思。

都怪王广允!

他轻手轻脚推开房门,回头看了看,老太太站在他身后比划了一个加油的动作,杨梓鑫愈加羞涩,抿着嘴笑笑,“刺溜”钻进房间里。

王广允瘫在床上歪头睡得像个二傻子,杨梓鑫站在床头看了一会儿,心里越发不平衡,外套也没脱,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手刚刚搭上王广允的腰,手心下的身体就开始颤抖,王广允笑着睁开眼睛,把杨梓鑫搂在怀里,被他身上的清冽的寒气刺激地一哆嗦,还是紧紧搂住杨梓鑫。

“卧槽,”杨梓鑫被困在他怀里,脸埋在他胸前,声音闷闷的惊呼,“你什么时候醒的!”

王广允胸腔震动,笑声愉悦,“我妈那么大声我都不醒?我正做梦你来了,你就真的来了。”

他像是一只小奶狗终于抱到心心念念的肉骨头,扑在怀里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欢喜。

杨梓鑫已经变温热的衣服被褪下扔到一边,他们拥抱,撕咬,肌肤相贴,年轻的身体放肆宣泄着想念。

杨梓鑫双手扒着王广允的肩膀露出头来,小心翼翼往门口看,声音小小的带着紧张,“广允,你家隔音好不好。”

“嘘,”王广允心虚的爬起来听门外的动静,“没事,我爸早晨要晨练的。”

背后没有动静,“杨梓鑫?”王广允疑惑地回头看。

杨梓鑫赤裸着胸膛坐在床上,阳光撒在他身边,他托着下巴直直地看王广允,“爱你。”

王广允光着屁股愣在原地,半晌才觉得冷,火烧屁股一样窜回被子里,杨梓鑫拥抱他,说:“换我来抱你。”

冰凉的身体贴着火热的,两人齐齐打了个冷颤,王广允哆哆嗦嗦亲了杨梓鑫一口。

喜欢你,即便四季更迭,鬓染霜华,想到你,就想起莺飞草长的春天里,遇到你的自己。

——————————
有错别字明天再说。

晚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