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中级

🌾傻白甜

【允鑫】幼儿园

小幸运校园系列

em,我们晕晕是傻白甜动不动就要哭的那种

我们鑫鑫是超级无敌小霸王,只准我欺负你什么的那种

勿扰真人
——————————————
第一章

今天是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年轻的家长们怀里抱着自家娃娃累得满头大汗。

为了哇哇大哭的宝贝儿,妈妈使出了浑身解数,爸爸急得满头大汗。

“我要吃肯德基。”大眼睛的小孩儿抹着眼泪哽咽。

“吃吃吃,晚上妈妈来接你,我们就去吃肯德基。”爸爸在一边跺着脚,又是保证又是许诺。

“你们……你们会永远爱我吗?”小孩儿扁扁嘴,想起自己要被爸爸妈妈丢掉的事实,悲从心来,下一秒就又要哭出声。

孩子妈妈低下头苦笑不得,她深吸一口气保证妈妈爱你一生一世。人群里挤过来一个背着大书包的男孩儿,爸爸被挤在后边,他被迫站在杨梓鑫身边听他抽抽搭搭的撒娇。

良久,大书包小小声的的说:“胆小鬼。”说完还撇了撇嘴。

一瞬间,万籁俱寂。

红通通的大眼睛怒不可遏的对上看不起人的小眼睛。噼里啪啦火花四溅。

两家家长尴尬的对视,这边爸爸搓手,伸手在自己儿子后脑勺轻轻拍一下,“怎么跟弟弟说话呢!没礼貌。”

那边爸爸也连忙抱住儿子,“你看小哥哥多勇敢,我们鑫鑫也要这么勇敢对吗?”

杨梓鑫眼神坚定思路清晰:“他也是大苹果班的,才不是哥哥。”肉乎乎的小手几乎戳到鲜艳的大红苹果勋章上。

大书包不说话抿着嘴站了半天,哼了一声,步伐坚定地朝教室走过去。

杨梓鑫气得发抖,他挺起胸膛,脸上还挂着泪痕,大声喊:“妈妈,帮我把大苹果别上!”

妈妈急急忙忙把攥在手里半天的大苹果戴到儿子胸前,想说两句鼓励的话,杨梓鑫突然抱了抱她,字正腔圆地说:“妈妈我爱你,再见。”

他又看看爸爸,在他手里接过水壶,用力握握他的手,“妈妈就交给你照顾了!”

杨梓鑫拿爸爸的手帕擤了擤鼻涕,迈着小短腿啪嗒啪嗒往教室跑,“那个小眼睛,我和你势不两立。”小霸王杨梓鑫在心里发誓。

留下两家大人面面相觑,杨梓鑫爸爸讪笑着,拿儿子擦过鼻涕的手帕抹了抹自己头顶。

小萝卜头们坐在椅子上,女老师穿着花裙子站在讲台上要每个小朋友上来做自我介绍。

杨梓鑫乖乖巧巧地背着手坐着,头上翘起一撮呆毛,随着他的呼吸一跳一跳的,女老师看的可爱,走过来揉揉他,杨梓鑫抬起头,水亮亮的眼睛看着老师,“老师姐姐好。”小孩子软糯糯的说。

老师姐姐脚步发虚地回到讲台上,眼神有些缥缈,“请王广允小朋友。”她捂着心口说。

杨梓鑫收起天使的笑容,悄悄伸脚出去,攥着拳头同手同脚的小孩儿被绊了个踉跄,教室里响起一阵哄笑。

“没事吧宝贝儿?”老师忙走下来扶住他,王广允摇摇头,狠狠瞪了杨梓鑫一眼,杨梓鑫冲他做个鬼脸。

王广允站在讲台上,小孩子们还在笑,红晕蔓延到耳朵,“我叫,……我叫王……王广允。”他扁扁嘴,看着底下笑着的脸,有点儿想哭。

杨小霸王兜里有满满一包牛奶糖,牛奶糖奠定了他的小霸王之路,从小区延伸到幼儿园。

每个小朋友都分到一块儿牛奶糖,漂亮的小姑娘还被糊了一脸口水。

杨梓鑫抓着牛奶糖站在王广允面前,“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给你吃。”

王广允:“哼,不稀罕。”

杨梓鑫:“哼!!!”

他当着王广允的面吃掉了两块糖。

王广允坐在座位上抱着自己的粉红猪公仔,蹭了蹭脸蛋其实有点儿羡慕。那是牛奶糖啊,是每个小朋友的梦中情人呀。

但是杨梓鑫小朋友很快就因为牙疼被没收了所有糖。

很长一段时间,王广允看见口袋空空的杨梓鑫趴在桌子上都要大声跺着脚从他身边走过去。

开心。

幼儿园汇报演出的时候,杨霸王不依靠牛奶糖的魅力而是漂亮的脸蛋成就霸业。他带领全班小朋友一致选出王广允饰演被王子吻醒的漂亮小公主。

老师摸着王广允的头宣布结果的时候,小广允站在教室中央,看看始作俑者,又看看老师手里的蕾丝边花裙子,是真的眼泪汪汪哭出来了。

老师眼看着不行,连忙问他:“广允希望谁来当你的小王子?”

王广允还没说话,有小姑娘跳着喊:“杨梓鑫!杨梓鑫就是王子!”

杨梓鑫被身后的小胖妞猛的推出来差点和小公主撞到一起。

王广允看见他狼狈的样子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吹出一个大大的鼻涕泡,炸裂在两个人之间,估计会有小彩虹。

两个小破孩儿站在排练室里,缺心眼的老师趴在窗户外嘻嘻哈哈拍照。

小王子和小公主在音乐声里做动作,手拉手,两个小孩儿脸上都写满了不情愿,仿佛拉着的不是手而是炸弹。

老师一个不注意,小公主撩起了裙摆整个人朝王子扑过去,小王子的王冠叽里咕噜滚到一边。王子和公主滚成一团,吱哇乱叫。

穿蕾粉红蕾丝裙的小公主躺在地上,小王子抓着他的手,两人深情款款地对视,音乐响起,小王子应该说台词:“我美丽的公主,你愿意做我的王妃吗?”

小王子说:“穿裙子,羞羞羞。”

小公主“嗷呜”一声,一头撞在小王子下巴上,蕾丝边边勾在佩剑上,王子公主在舞台上滚成一团。

幸好是彩排。

王广允撅着屁股哼哧哼哧把一不小心被披风卷起来的杨梓鑫滚向舞台边缘。

杨梓鑫被卷成花卷,嘴里不饶人的嚷嚷:“小姑娘才穿裙子,王广允是小妹妹!”

台下小霸王的拥护者们拍着手附和:“王广允,小妹妹!小妹妹!”

小霸王又不高兴,挥着拳头喊:“不许你们叫!”

台下的小朋友们闹得正欢快,谁还顾得上杨小霸王的话,兀自叫得开心。

王广允不推了,他直起身子,站在舞台中央,拿手背抹了抹眼睛,他攥攥拳头大声说:“我不是!”

底下有调皮的男孩儿起哄,“小妹妹哭鼻子啦!”

杨梓鑫趁机在地上打了几个滚把自己放出来,手足无措地站在王广允跟前,傻乎乎地拿小脏手去抹王广允的脸,小公主脸上瞬间多了一片泥道子。

“嘿……”杨梓鑫的小黑手在自己脸上抹来抹去有点儿痒痒,王广允还挂着泪花没心没肺的笑出声,但很快吸吸鼻子忍回去。

小公主的蕾丝裙被扯得破破烂烂,镶满钻石的剑鞘还歪歪斜斜的挂在上面,小脸脏兮兮的站在舞台中间抽鼻子。

小王子的披风被团成一团扔到台下起哄的男孩儿身上。

老师赶过来的时候,杨梓鑫正捏着自己白衬衫的袖子擦王广允的脸,小孩子不大用了全身的力气,王广允被推得一愣一愣,小脸搓的通红,也没看见能把泥印子擦下去。

虽然杨小王子和王小公主最终没能表演,但是后来杨梓鑫会偷偷带两块糖,一块儿自己吃掉,另一块儿下课的时候溜在王广允身边自己吃掉。

王广允很生气,但也没有再哭鼻子,因为被粗糙的衬衫狠狠抹脸的滋味他再也不想试第二次。
————————
如果从幼儿园写到大学……的……话。

评论(1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